天气预报
长白县疫情期间“网上申领 邮政寄递”发票业务暖人心
吴美惠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image.png

日前,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不影响长白县企业开具发票,保障纳税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长白县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减少现场领票的次数,既保障了纳税人的业务办理需求又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纳税人只需通过电子税务局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发票票种和数量,主管税务机关局根据纳税人申请信息发售发票。发票发售成功后,打印纳税人邮寄信息,联系邮政快递取发票。关于邮寄费用,是税务机关与邮政公司定期结算。

现在特殊时期,不用出门发票就送到手。这次税务局提供免费发票邮寄服务,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省心不少。”顺利拿到发票的正仁医药办税人员高兴地说。正仁医药是一家生产零售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消毒剂、卫生用品的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防疫产品销售量急剧上升,发票也用的很快。这次网上申领发票,长白县税务局与邮政部门共同协作,第一时间完成受理、出票、配送,将发票送到了正仁医药。

此外,在疫情期间,在保证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基础上,将严格落实延长申报纳税期限、提供安全高效的办税纳税环境等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非接触式”办税,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税务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