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省商务厅召开城乡高效配送视频会议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3月6日,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城乡高效配送工作任务部署网络视频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内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新起点上推动城乡高效配送取得扎实成效,为农村双向流通提供有力支撑。会上,总结部署了全省城乡高效配送工作,5个单位代表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各市(州)、县(市)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各配送企业负责人共91个分会场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城乡高效配送,是实施吉林乡村振兴的紧迫任务,是深化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的客观要求。各地要深刻理解城乡高效配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工作摆到位、落地实、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城乡高效配送工作关键环节,推进网络化建设,推动集约化配送,强化信息化管理,运用标准化设备,发展绿色化配送。到今年底,在全省要初步建成完善的城乡配送服务体系,共同配送率要超过50%。

会议要求,各地要明确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深化示范试点作用,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全省商贸物流业发展和流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