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万良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冯鑫淼 王海燕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连日来,抚松县万良镇人参加工企业已逐步复工,同时防疫、复产措施并举,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3月3日,记者随同镇检查组来到白山市参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采访。

白山市参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抚松县万良镇工业园区,从是人参加工、人参系列化妆品、保健食品、土特产品等销售。鉴于目前依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参尊生物科技将工人分为两班,进行倒班工作制,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按照企业制定的防控方案有序上岗,戴着口罩在生产线上忙碌着。

“在镇政府的协助下,正式复工前,我们已经对所有员工进行摸底,逐一了解了员工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情况,厂区内也做好了环境消毒、口罩、酒精等物资的准备工作,现在每天对员工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只按订单生产,不对外零售。”企业负责人舒心告诉记者。

疫情发生后,舒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捐款捐物,共为各方捐赠孢子粉、人参蜜片、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累计价值30余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