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控复工 两手抓齐发力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8日 来源:

按照疫情防疫期间关于企业复工的相关要求,江源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推复工复产追进度,积极协调以“点对点”方式服务企业复产复工。

为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江源区委、区政府超前安排有关部门及镇街全力推动全程保障,成立“三个专班”及时深入到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指导和帮助,积极协调交通、公安、医院等相关部门,指导企业为员工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消杀、引导等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温情护航。

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设立了专门的隔离室,绘制了疫情防控网格作战图,进厂员工走绿色通道,区分新旧员工行动轨迹,规范管理返厂员工食宿,确保防控工作不漏死角。

日前,白山市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骨干复产复工“点对点”专车安全抵达目的地。专车抵达后,佩戴着口罩的返工人员提着行李箱陆续下车。接站的工作组早已到位,有序的进行测温、个人信息登记、消杀、排查、劳动纪律要求等一系列工作,为企业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3月6日,白山山水水泥有限公司举行首批外来返岗复工人员欢迎仪式,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早早等候在仪式现场,对务工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企业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现场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安排有关部门全力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服务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