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一穗玉米的无限可能——梨树县“黑土农业”玉米食品展销品鉴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转乡梨树

在吉林省梨树县,玉米不再仅仅是一种食物,而是化身为多种农副产品和衍生品,展现出了巨大的产业发展潜力。12月20日,2023年梨树县“黑土农业”之玉米食品展销品鉴会在四平现代农业科学院隆重召开,各参展企业积极展示了玉米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

参加此次大会的吉林省坤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梨树县富邦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梨树县利民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在会上展示了他们在玉米深加工领域的最新成果。他们通过精密的加工技术,将原生态的玉米转化为绿色、营养、健康的农副产品和衍生品。

在品鉴环节,多家企业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本次品鉴会的各类奖项。其中,梨树县富邦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梨树县利民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荣获鲜食玉米类奖项,吉林省坤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主食类奖项,吉林省天润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单品类奖项。

颁奖结束后,梨树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县玉米产业办主任闫鹤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玉米食品展销品鉴会是梨树县农业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玉米产业在梨树县的发展趋势和潜力。以后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提升产业链条,推动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农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他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推动梨树县农业产业的发展,为全省农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销品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梨树县的农业食品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吉林省农业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梨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链的延伸,积极推动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全省农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玉米产业办主任寇春生、市玉米产业办副主任张铁钢、关升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岩,四平辽河农垦管理区(梨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飞,县委副书记段中华、县政府副县长陈跃男、孙大海、县政协副主席邵玉杰、赵丹丹、四平现代农业科学院(吉林梨树黑土地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杜欣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