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金融助理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高雪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建+金融助理”服务模式,有效提高居民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近日,安图农商银行东风分理处携手明安社区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社区居民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图农商银行金融助理主要针对当前“花样百出”的诈骗行为和诈骗方式,结合真实案例,通过PPT课件详细讲解了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伎俩和相应的防范技巧,让大家做到面对电信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同时着重提示老年群体不要随便向陌生人泄露银行卡、身份证等个人信息,保管好个人账户和密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咨询20余次。

安图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党建+金融助理”服务模式,常态化走进社区、村屯,不断延伸普惠金融宣传触角,拓宽受众覆盖面,携手广大客户群众共同筑起反诈防护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