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情融冬雪,关怀入户,敦化农商行爱心行动火热进行中
单珊 赵鹏程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寒风瑟瑟,冬雪纷纷,12月21日,敦化农商行大桥支行一开门,就迎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顾客。还没等大堂经理迎上去,他就佝偻着身子,颤颤巍巍的走到柜台处。正在柜员疑惑之际,他拉下帽子,露出了一张朴实的笑脸——原来是林志方,林大爷。

林大爷今年高龄80有余,是大桥乡义和村的五保户居民,这次过来是专程为了感谢大桥支行对其所做的帮助。原来在12月13日下午,林大爷顶着刺骨的寒风来该行取补助钱,当柜员看到他冻裂的双手和停在门口的电瓶车时,难以形容的心情让柜员不禁慢了下来。在与会计和其他柜员沟通之后,大家集体行动,为林大爷找到了保暖的手套和面罩,同时在业务完成后又给林大爷的电瓶车充上了电,有的柜员更是提出要送大爷回家……林大爷感受到大家的关心,瞬间热泪盈眶,于是今天重新返回大桥支行,为员工们送来了一只自己饲养的老母鸡。“我的儿女都没对我这么关心这么好过……”林大爷感动的说。

该行一直致力于做十里八乡“最有温度”的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亲切的问候,最为暖心的服务,最为专业的指导。冬季,爱心行动火热进行中。服务无小事,以真心、真情付出,客户才会选择、信任。细节决定成败,用真诚,真实奉献,客户自然而然不期而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