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肉牛养殖技术培训走进梨树镇,助力群众日子“牛”起来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转乡梨树

为进一步落实梨树县“4+1”全产业链发展规划,提高肉牛养殖效益、提升科技助农增收水平、夯实肉牛产业发展基础,助力乡村振兴,12月19日,梨树县牛办深入梨树镇举办肉牛养殖培训班。梨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牛办主任王志清、梨树镇党委书记孙冬梅出席活动,梨树镇畜牧站及各村养牛大户12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牛办主任王志清就肉牛养殖国内国际形势作重要讲话,希望大家继续立足优势,激发潜力,坚定不移发展肉牛产业,真正实现群众增收。

培训班上,县畜牧总站站长马云红、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四平市兴牛牧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荣百庆结合当前养殖户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肉牛品种选择、人工授精、常见疾病防控、牛场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县邮储银行行长高学文详细为群众讲解肉牛养殖贷款政策、手续等问题,参训学员对发展肉牛养殖产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授课内容贴近养殖户实际,现场解答了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发展养牛产业的信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