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高质量发展
榆树召开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榆树市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榆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榆树市统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市住建局、市工信局等部门领导汇报了1—9月份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当前经济形势及下步想法进行了讨论。

吴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盯紧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严格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有效时间,全力补齐短板,确保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准抓细分管工作,详细掌握分管行业经济指标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下沉企业,全面包保,提出对策,及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深入挖掘农业、畜禽、工业、制造业等发展潜力,促进养殖、建筑等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促进招商引资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已经投产企业扩大产能,做大做强。要采取超常规的硬措施和敢为人先的大魄力,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努力赶超进位,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