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东岗镇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李刚 王宝鑫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来源:

仲秋时节,情暖人心。因为爱心企业志愿者的到来,昔日宁静的山村顿时热闹起来。亲切的问候,挚热的爱心,慰问的礼品,宛如秋日暖阳,给微凉的山村增添了一抹温情,喜庆的节日气氛洋溢在张张笑脸上。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17日,奇山明珠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逄仁欣带领企业志愿者赶赴到东岗镇松山村开展了“企业献爱心·情暖中秋节”志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着5000余元的中秋节礼,尽己之所能,献暖暖真情,将节日慰问品送到村里20余位老人手中,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走访入户,将节礼送到他们的炕前床头,并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关怀老人生活,了解他们近来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换季时节要增添衣物,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心与关爱。

近年来,奇山明珠农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作为东岗镇乡村旅游发展产业的主力军,始终秉持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忱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参与献爱心活动,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和帮助。逄仁欣表示,他们将会在做好乡村旅游事业的同时,继续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对接,探索公益事业,持续关心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