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朝阳村村民与解放军96792部队共庆中秋佳节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来源:

9月17日解放军96792部队30余名官兵驱车2个多小时到靖宇县那尔轰镇朝阳村开展庆中秋军民共建活动。   活动中,该部队文艺小分队为朝阳村的乡亲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党史快板“华夏”唤起了大家红色的回忆,舞蹈“给青春理一个短发”展现了当代女兵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军民合唱“为了谁”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自编歌舞让导弹飞,表达了战士们捍卫国家安全的壮志豪情,也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96792部队的军医还为村民开展免费义诊,义诊从上午9点到下午两点,参加体检的村民排起了长队,军医不停为村民检查,耐心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并对患者捐赠了药品。部队还为全体村民赠送了月饼。    

朝阳村村民在村书记的带领下为部队官兵们包起了饺子。6张大圆桌上,村民们你擀皮我包馅他烧水,部队官兵也纷纷挽起衣袖,与村民们一起擀皮、包饺子,广场上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大家庭”的温暖。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在水中沸腾,每一个都包含着军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每一个都包含着军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