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十二道沟信用联社
中秋慰问敬老院 浓浓情意暖人间
张强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image.png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7日,长白县十二道沟信用社联合十二道沟镇政府赴十二道沟镇敬老院开展中秋爱心慰问活动,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image.png

活动中,十二道沟信用社工作人员为敬老院21位老人们送来了月饼、大米、白面、牛奶、饼干、八宝粥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叮嘱他们深秋时节,一定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一直以来,十二道沟信用社十分关心和支持十二道沟镇养老事业的发展,已连续多年在中秋节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切实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质效,充分体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的使命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