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5岁坠楼女孩与“善姑娘”张远丽的故事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德惠那些事

德惠5岁坠楼女孩与“善姑娘”张远丽的故事

5月27日,德惠市港风小区一名五岁女孩从三楼跌落下来受伤,惊动了整个小区。德惠市志愿者协会妇女联合会主席、中国好人张远丽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组织周边的热心群众募捐医药费。

事情是这样的:5岁女孩宋金阳和单亲妈妈一起生活。这天中午,趁妈妈在七楼的阁楼收拾屋子,她便悄悄地下楼了。走到三楼时,她竟然爬上了窗口,不幸跌到了一楼。经吉大三医院确诊右股骨干骨折,医生说必须手术治疗,但是巨额的手术费,让单亲的妈妈无力承担。宋金阳妈妈没有正式工作,平时生活已经很拮据,此时更是雪上加霜。

张远丽在德惠市家喻户晓,大家亲切地称她为“善姑娘”。从2010年到现在,张远丽资助过许多人。宋金阳坠楼后,她紧急组织开展募捐,仅用四个小时就筹款6600元,帮助母女俩解决了暂时的困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