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长白边境管理大队积极参加演讲比赛
李俊良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来源:

“虽然脱下军装,但红色基因依然在血液中流淌;虽然重新起航,但边防精神依然在征途中昂扬!”这些铿锵有力的文字是来自长白边境管理大队民警心底的呼唤。

image.png

4月21日,由长白县团县委主办的“知家乡、赞家乡、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 101 周年为题,来自长白县各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image.png

接到参赛任务后,长白边境管理大队民警认真备稿,以典型的事例、日常巨细小事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展现了新时期移民管理警察辛勤付出、奉献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引起全场领导、观众共鸣,获得了评委的极大肯定,展现了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从警使命、护航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的时代风采。

image.png

 “通过比赛,不仅建立了警民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加坚定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为长白绿色转型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参赛民警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