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加快农机装备创新发展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李小晶报道  正值丰收时节,在东北广袤的田野上硕果累累,各类农作物陆续成熟。随着机械化生产规模的普及与发展,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的农机装备支撑。

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农安工业集中区兴农路与创业街交会处,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和销售秸秆打包机的大型农机装备制造企业。目前,已通过省农机鉴定中心总站鉴定,荣获国家多项产品专利。

该公司大力发展农业机械装备产业,积极投身于农业机械研发当中,并下沉到农户,了解农户的真实需求,不断自我创新,获得了广泛认可。除备受农户推崇的圆包机、方包机外,免耕播种机也深受好评,只需一步便可代替人工播种、施肥、耕地,解决农村劳动力不足和人力成本过高的问题,解放了生产力,促进农业机械化生产进程。

2018年,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吉林省小巨人企业认定。同年,研发生产出了国内领先水平的精密免耕施肥播种机;2019年,与白俄罗斯科学院农业机械科学实验中心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引进先进的农业机械技术,促进白俄罗斯农业机械技术在我国的应用与转化。

远航农机不断发展,促进了当地农业的现代化生产。由于其产品稳定、实用、先进、技能环保,不仅打出了品牌的口碑效应,还被纳入国家农机补贴项目。未来,远航农机将继续加快农机装备创新发展,成为产业的“领航者”。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