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瑞机械种植合作社
农机检修完毕 适时准备秋收
徐书秀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金秋九月,到处呈现出丰收的景象。9月15日,走进榆树市闵家镇西北地村金瑞机械种植合作社,师傅们正在检修农机具。据了解,金瑞机械种植合作社今年承包130公顷土地,流转土地70公顷,有收割机等农用机械30台套。

为了做到颗粒归仓,合作社按照上级要求,早安排、要动手,于9月上旬开始检修农机具,到9月15日,30台农机具检修完毕,为适时秋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金瑞机械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苏伟表示,金瑞合作社由于科学种田,全程机械化作业,种植的玉米等农作物获得大丰收。现在合作社已经做好秋收前各项准备工作,适时准备秋收。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