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增益农机种植合作社
15公顷马铃薯喜获丰收
徐书秀 东立业
日期:2022年09月1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9月18日,走进榆树市环城乡桂家村增益农业机械种植合作社,近百人在收获马铃薯,拉开秋收生产序幕。

农安县客商李先生,听说榆树增益机械种植合作社今天起马铃薯,带车购买7万斤。本市一些客商也纷纷开车来到合作社争先恐后购买。

据了解,榆树市增益农业机械种植合作社今年栽种马铃薯15公顷,由于科学种田、采取水肥一体化作业,马铃薯获得大丰收,每公顷产薯11万斤左右,纯收入可达30余万元 。

榆树市增益农业机械种植合作社负责人马占有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农民走上了致富路。”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