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赢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展绿色农业 助力农民增收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大安市地处松嫩平原腹地,是我省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德赢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大安市四棵树乡大围子村友谊屯,这里土壤肥沃,雨水充足。合作社因地制宜,积极推广先进的种植技术及优良品种,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和信息服务等。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合作社采用先进的绿色农业种植技术,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德赢种植合作社管理者沈总深知:农业生产必须要重视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否则前期做得再好都会没有后劲。在发展绿色农业的同时,加强农户的增产增收、严格把控质量关和服务关。为加强规范化管理,德赢种植合作社统一了技术规程、质量管理、跟踪服务等流程,手把手对农户进行指导,做到产销一条龙。充分借助哈尔滨地平集团生物有机肥的资源优势,使土地回归自然,达到生产纯绿色有机食品目的。

在加强农产品选种的过程中,德赢种植专业合作社非常重视技术的研究,主动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引进小冰麦(33)等诸多优良品种。各种作物均采用生物有机肥种植,不仅绿色环保,也能让土地越来越有后劲。

为确保农作物的安全问题,合作社建立了社员田间生产管理手册,做到购买有记录,质检有签名,安全责任到人的生产要求。未来,合作社将强化基地建设,拓展服务领域,为合作社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让合作社的农户走上致富路。

销售电话:1584465448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