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雾松砬子灵芝种植基地
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增收致富路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敦化市雾松砬子灵芝种植基地 加大技术研发确保可持续发展

本网讯  张语宸报道  在敦化市雾松砬子灵芝种植基地食用菌种植棚中,一朵朵灵芝长势喜人,这首先要得益于雾松砬子山优越的自然环境。这里位于北纬43度,海拔995米,远离城市喧嚣环境,能确保“零污染,零排放”。同时,这里树木茂密,光照少,水源充足,土地营养丰富,含氧量高等多方面因素,非常适合灵芝生长。

优渥的自然环境和先进的技术条件为灵芝生长保驾护航,敦化市雾松砬子灵芝种植基地负责人孟总介绍,为确保灵芝的生长,带动农民增收,已建成基地40亩,种植棚84个,专业的研发团队、技术团队有10余人,灵芝种植品种达3种。

为发展灵芝特色产业,增加种植规模,提升农户收入,基地以33年的灵芝种植经验为基础,加大技术研发,依托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优秀技术,成功改良品种,经过人工驯化后的灵芝,体积更大,营养更丰富,市场前景更广阔。

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里的灵芝全部为纯山泉水灌溉,保障了当地农民增收增产,采用了“以菌养菌”的技术,不用倒茬,确保灵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如今的敦化市雾松砬子灵芝种植基地,已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所有出厂产品均经上海指定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厂。灵芝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大线下药店。

随着企业越做越大,雾松砬子灵芝种植基地也发挥着自己的企业责任,积极带动家乡父老乡亲发展灵芝产业,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和回收销售。在雾松砬子品牌负责人孟总的带动下,不断推进当地灵芝产业的标准化种植,带动更多村民就业。

招商电话:400180177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