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
提供无抗鸡蛋 领跑产业发展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 大力发展无抗鸡蛋 领跑产业振兴之路

本网讯  赵明报道  近年来,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不断提高养殖设备和管理水平,推广无抗鸡蛋,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

据了解,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前身为吉林省众邦养殖场,于2015年投资建成,位于永吉县北大湖镇桄子沟村五社北山,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有4栋鸡舍和1栋育雏舍,养殖3万余只鸡,半自动生产线上料,全自动清粪,无污染地下水,采用现代化养殖。

目前,众邦养殖正大力发展无抗鸡蛋。和传统鸡蛋相比,无抗鸡蛋以四大优势受到消费者欢迎。一是无抗鸡蛋利用原生态绿色无公害粗粮及植物性原料饲养;二是有效杜绝了养殖过程中抗生素、兽药残留、重金属及其它有毒有害物质成分超标的问题;三是应用高科技提高了鸡蛋的营养成分;四是蛋黄金黄饱满结实,圆形不散黄,香味浓,口感好。

为确保鸡蛋品质,众邦养殖从鸡的选种上执行严格标准,蛋鸡精选良种肌肉丰满,生长环境干净整洁注重消杀,鸡蛋蛋黄更大,呈现出橘黄色,蛋白浓厚细嫩。负责人于总介绍:“选种选择体格强壮、可逆性强的蛋鸡,为了保证鸡的健康生长,拒绝给鸡饲喂抗生素和激素,饲喂方式以发酵中草药为主,让蛋鸡提高免疫力。无抗鸡蛋的营养成分更高,更易被人体吸收,广受客户好评。”

公司从育种到销售都有严格的产业链,实施现代化标准,切实解决了养殖户的困扰。帮助养殖户的产品销售到超市、学校、饭店等。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礼盒包装,承接企业私人定制礼盒,解决了无抗鸡蛋的销售问题。

招商电话:15590628181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