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氿三业珠大果榛子种植专业合作社
注册自主商标 叫响地域品牌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敦化市氿三业珠大果榛子种植专业合作社 “氿三业珠大果榛子”叫响地域品牌

本网讯  付冰报道 时下正是榛子成熟收获的季节。每天一大早,敦化市秋梨沟的氿三业珠大果榛子采摘园中,就开始忙活起来。

“氿三业珠大果榛子”在当地远近闻名,这里常年出售大果榛子、榛子苗,不打农药化肥、自然生长,一颗颗硕大饱满的榛子,吸引不少客户慕名而来。

2019年,李叶珠退伍转业决定返乡创业,成立了氿三业珠大果榛子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了种好榛子,李叶珠亲自动手,学习榛子种植技术、剪枝及榛子苗的繁育技术,一边学习一边总结经验,事业越做越大。现在已经涉及榛子采摘、销售、收购等多项业务,不仅产业发展前景喜人,还解决了近20人就业问题。

说起大果榛子的发展前景,李叶珠信心满满,立志将大果榛子产业做大做好。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李总在尝试多种榛子之后,最后确定种植达维254、达维110、达维1321、辽榛8号等多个品种。目前,除出售榛子以外,还为经销商提供榛子苗。

伴随着大果榛子在当地不断壮大,合作社的服务制度也越来越完善,免费为榛农提供技术支持,帮助榛农进行产品销售,这种“一站式”服务,让合作社农户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榛农的生活好了,合作社的收入高了,但是李叶珠仍然不满足于现状,他注册了自主商标,正在努力将产业扩大至全国。

合作社诚邀各地代理商、经销商来榛子采摘园参观交流合作,让吉林大果榛子走向全国。

地址:敦化市秋梨沟镇东山村一组

电话:15844346345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