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临江:“五进五增”迎新春 党建引领新气象
孙永吉 李想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江市全面开展“三长”队伍“五进五增”迎新春主题活动,通过进一步撬动“三长”队伍潜力优势,使党的温暖和关爱延伸到基层治理的每个角落,在全市形成了党建引领、“三长”联动、群众欢呼的新年新气象。

走进“社区直播间”增暖色。该市6个社区直播间为广大“三长”人员全天开放,让“三长”做客“社区直播间”当好新年主持人,通过“社区直播间”平台收集民意诉求62条,宣传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45次,切实做好了居民健康的第一守护人。

image.png

走进“红心物业”增服务。结合共治共建共享新理念,“三长”人员同物业普遍开展“美在家庭、美在社区”环境整治行动,清理楼道卫生、清洁院内环境100余次,对居民的居住环境在进新提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走进“千家万户”增温暖。22个社区“第一书记”牵头同在职、在籍两支“红色队伍”,结合困难党员群众走访计划,同“三长”人员上门解民情、收民意,通过智慧平台进行分级转办,全面清零上一年度未认领的“微心愿”,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