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四道沟镇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李承儒 王京淑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童谣传唱着老百姓们盼望新年的喜悦。临江市四道沟镇将传统佳节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助力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为辖区群众家家户户“除旧迎新”送上满满的仪式感。

镇、村两委的干部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不仅要打扫个人的“小家”更要维护单位集体这个“大家”。以清洁卫生为落脚点,旨在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为持续开展好爱卫创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除此之外,进一步落实辖区店铺“门前五包”制度,要求店铺履行主体责任,对门前的积雪、门窗、杂物等进行清理,确保店铺门前整洁。联合世基环境公司,对辖区街道、边沟两侧等进行除冰扫雪,捡拾垃圾,改善镇容镇貌,加强常态化管理。

接下来,四道沟镇将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力度,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