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大湖街道:当好开年“宣讲人”和“引路人”
王瑶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这样的宣讲很接地气,我听了后,心情激动澎湃,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也要发挥自身余热,起好示范带头和传帮带作用,将全会精神宣讲好、贯彻好、落实好,带头好环境卫生,让葫芦套村的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落实。”临江市大湖街道葫芦套村老党员于晓东激动地说道。

目前,由大湖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组成的7个宣讲团队伍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他们把理论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乡村振兴相结合,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富含乡土气息的方式将复杂高深的理论宣讲变得接地气,让老百姓一听就知,人人明白。同时,根据不同的受众人群,提前做足功课,有针对性地选取当地的实际案例,通过当地群众的“身边事”说清“大政策”,让群众愿意听、听了受益。

image.png

从温室大棚到企业生产车间、从机关会议室到各类商户门店、从马路街头再到每家每户的炕头上,宣讲的声音无处不在,“声”入人心,全街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截至目前,大湖街道宣讲团队伍宣讲已实现社区、村全覆盖、入户宣讲50余户,覆盖群众860余人次。接下来,该街道还将继续当好“宣讲人”和“引路人”,与村民面对面的宣传、心贴心的交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最后一公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