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大湖街道: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佟粒玮 王宝杰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为认真落实临江市招商引资专项攻坚行动,切实盘活辖区闲置资源,近日,临江市大湖街道考察组来到江源区开展招商考察,找差距、转思路、阔视野、鼓干劲,推动产业发展和经济提速步伐。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项目座谈”的方式来到吉林省长白山珍食品有限公司、寰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泓泰山野菜有限公司,现场参观生产厂房及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产值等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存在问题、转型突破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向企业详细介绍大湖街道的产业发展状况。近年来,大湖街道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与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在保护好原始景观和红色资源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农村现有资源要素,积极发展康养休闲、农耕体验、田园观光、特色旅游等业态,推出爱国主义教育、生态乡土文化旅游、绿色产业休闲旅游等红色教育旅游线路,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各企业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大湖街道将用好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创新方式,加大项目精准对接力度,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