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森工街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李承儒唐晓明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为有效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临江市森工街道组织人员联合村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到农户家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常识》,并为居民讲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从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宣传,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同时,对居民家中煤烟取暖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住户做好防护措施安全取暖,不留安全隐患。

image.png

工作人员还提醒住户,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注意降雪、大风、浓雾和气温下降时煤炉使用安全问题,做好室内通风,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能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和祥和快乐的春节。

下一步,森工街道将立足当前,提高认识,加强一氧化碳防范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构建平安稳定的辖区环境夯实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