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刘家馆子镇丰望种植专业合作联社
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农产品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努力打造吉林地标性农产品

本网讯  赵旺报道  刘家馆子镇丰望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注册成立于2013年9月,位于梨树县刘家馆子镇,是集种植、养殖、农资与农产品销售、土地流转与托管代耕、农机系列化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合作组织。联社现有成员179户,成员人口597人。

合作社多年的集约经营,累计为当地百姓创收1000多万元,其中有100多万元惠及困难群众。持续为更多农户提供优质黑豆良种等技术服务,被广大种植户认可。2018年,集约经营种植黑豆2200亩,带动入股经营5000亩,辐射引领全县种植青仁黑豆7000公顷。带动创收4000万元,使数万农户与毗邻市县乡镇持续受益,成为县域种植结构调整的新亮点,辐射带动了周边市县、乡镇的科学经营。用科学技术改变了农户的传统生产观念,使其在生产经营中持续受益。


为了打造自己的品牌,该合作社注册了“梨望”牌商标,包含食用油、酱腌菜、谷物作物、果蔬、黑豆种子等在内的三类商标。合作社延伸产业链条,用传统的物理技术加工黑豆油,在省内外赢得较好的口碑和消费者青睐,并将进一步打造“梨望”牌特色农产品。同时,积极参与国家溯源平台系统建设,秉承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理念,努力做好吉林地标性农产品。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