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乾韵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高效节能产品 打造百姓宜居环境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发展智能化机械 美化生活环境

本网讯  陈岩报道  近日,笔者踏着皑皑白雪,来到了大山沟里的一个智能创新企业——临江市乾韵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位于临江市花山镇贮木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解决就业5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除雪机械、筛土捡石机、农机研发制造销售、钢结构制造销售;农机技术推广服务;环保专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等。公司拥有自主商标品牌“永悦”“吉临”,产品质保两年,期间出现质量问题可前往服务站维修更换。

公司针对乡道、村道除雪难、成本高等问题,研发制造了防路障阻碍、小型农用拖拉机牵引绞龙雪铲、抛扬雪铲;针对垃圾分类处理的诸多难点,开展了太阳能感应启动、智能语音启动、语音智能分类启动等智能垃圾桶的研发和实验,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5项并已成功定型。

临江市位于鸭绿江畔,每年降雪量很大,公司总经理丁悦亮坚持冬季为所在地免费清雪,20年来不求回报。公司负责人赵总表示,企业除了创效发展以外,服务社会也是企业的责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大家就是帮助自己,公司免费为有需要的村邻提供工具、沙子等。

公司研发的智能垃圾桶适用范围广,城市和乡村都能根据需求使用。智能分类垃圾桶可以减少占地,去掉能回收的、不易降解的物质,减少垃圾数量达50%以上,还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语音感应型垃圾桶可根据区域环境和编程的语言库,实现自动杀虫、调节异味、美化环境。

多年来,临江市乾韵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追求更高效、更节能的产品。赵总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用自身的力量为城市环境的改变承担起责任,为打造更适合百姓居住的环境而努力。

咨询电话:13894032333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