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扶余市信波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提供一条龙服务,带动更多农户致富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做好企业根本 争创行业标杆

本网讯  赵旺报道  农民合作社成立的优势在于实现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产业化的科学饲养管理,推动规模化饲养,创造自主品牌,集中管理,提高合作社成员的经济收入。

近日,笔者来到了信波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成立于2020年9月,位于扶余市新源镇小五号村,禽舍和办公区面积500余平方米,种植面积19亩,为成员提供农业机械化耕作服务,从选种、选肥、选农药,再到农产品的加工和销售,全程无忧。

负责人王信波介绍,合作社果园内有700余棵果树苗,实行种养结合,养殖大骨笨鸡240只,在果园内散养,笨鸡均绿色喂养,不打抗生素,预计笨鸡养殖数量达到1000只,大鹅计划养殖数量500只。在新源镇党委、镇政府的支持下,合作社由小做大,不断发展至今日的规模。

合作社努力降低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坚持科学养殖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增加社员收益为出发点,为合作社养殖户提供一条龙服务。通过合作社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农民增收,推动养殖的发展,争做行业标杆。合作社把一家一户小规模种植经营,联合成为一个大的经济组织,形成规模经济,可以随时了解市场行情,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其他企业主动找合作社合作,降低种植风险,能够使合作社经营的产品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多年来,信波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不断充实完善,围绕标准化绿色种植,辐射带动周边更多农户增产增收。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