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镇艳祥养殖基地
采用无抗养殖技术 生产放心精品鸡蛋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无抗养殖技术 生产精品鸡蛋

本网讯 李湘久报道 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艳祥养殖基地成立于2017年,位于九台区土们岭镇丁家九舍,基地面积48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建有鸡舍3栋,养殖蛋鸡3万只。现基地有多年养殖经验的员工3人,采用先进设备,养殖实现全自动化,节约人工提高产能,日产蛋量达到2.7万枚,所生产的蛋鸡均采用无抗养殖技术。

合作社负责人胡海祥介绍,合作社选择的蛋鸡品种都是在无疫区、无疫场、种鸡群健壮、技术规范、消毒严密、雏羽丰满、行动灵敏、经兽医部门检查的优质鸡。合作社运用了现代育种理论和方法,采用了先进的饲养管理设备和技术,同时根据家禽育种技术的改进和生产性能的不断提高,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一流的设备进行育种。同时,对员工进行有关蛋鸡饲养管理、疫病防治、营养需要和设备使用及维护等方面的培训,提高了蛋鸡饲养的生产水平。

该合作社在九台区畜牧局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发展到如今的规模,生产的鸡蛋销往长春多家大中小型超市,鸡蛋口感好,购买者满意。多年来,艳祥养殖基地在养殖的道路上奋发前进,努力为百姓提供营养丰富、食用放心的精品鸡蛋。未来,合作社将推广他们的产品,扩大产品的销售范围和销售渠道,使养殖基地迅速发展,提升经济效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