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双阳区悦和老年公寓
多元化服务让入住者安享晚年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亲情服务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本网讯  沈桐报道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老年人已不再简单地满足于最基本的物质生活需求,他们开始追求养老环境和精神层面的愉悦。

长春市双阳区悦和老年公寓成立于2017年,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市双阳经济开发区长青公路29公里处,占地面积7339平方米,建筑面积4326平方米,共有五栋建筑,其中三栋为养老居住房,是一所集医疗保健、休闲娱乐、智慧养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寓所。公寓收费标准亲民,备受居住老人家属的好评。

公寓三栋楼共有居室111 间,可容纳330名老人居住。每栋楼分别设有单人间、双人间、多人间。该老年公寓是集长春市医疗定点机构、“文养结合”机构、残疾人托养定点机构为一体的养老机构,在2020—2021年度“长春市健康教育养老实践基地”评选中被评为“长春市健康教育养老实践基地”“中国康养联盟理事会理事单位”。

悦和老年公寓设施齐全,设有独立餐厅,餐厅环境整洁卫生,科学合理膳食搭配,全年为老人提供无污染、无公害的健康饮食。设有医疗室、康复室;居室内宽敞明亮,设有医用护理床、宽敞舒适的木质床、大衣柜、挂衣架、电视机、呼叫系统等;设有6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厅,有娱乐区、健身区、书画区、舞蹈区。室外有中心花园、休闲长廊、凉亭、室外健身区;院内设有综合门诊并与相邻社区开展医疗合作服务,可为老人提供健康保障。老人居室内由保洁员每天打扫,并聘请签约的医院医生来公寓为入住老人检查身体。

悦和老年公寓负责人王建波表示,公寓以自身的力量为社会繁荣稳定和谐贡献力量。同时,要实现服务的个性化、多样化、亲情化、健康化,以一切为入住者服务为宗旨,以替天下儿女尽孝,从而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残有所托。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