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昌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改善百姓生活 提供绿色能源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本着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保护环境和公共资源的初心,近日,笔者走访了吉林省昌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企业。

吉林省昌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公主岭市岭东工业集中区火炬大路西侧,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过硬的民营水处理设备厂家。公司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办公楼168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经营产品有:水处理设备、供水设备、污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及其他环保设备、水箱制造等。

公司负责人田总介绍,昌跃环保公司以“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百姓发展”为己任,把推动吉林水处理行业建设、促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任务。致力于服务吉林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为群众生活的改善提高,提供绿色能源,通过服务用户和满足市场需求而实现自身价值。

昌跃环保公司以“赢于无形,成于细微”为理念,明确公司的经营意识和价值导向。十余年来,昌跃环保作为中国环保行业企业之一,致力于打造国内环保行业典范,搭建自己的技术团队和实验室。公司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荣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着“质量赢得顾客,信誉创造效益,服务立足根本”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现公主岭市各医院都有公司产品,为域内整体环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同时,面向社会欢迎环保方面的有识之士加入公司,为实现 “环保、节能、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电话:18043458945  15204423503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