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福源特色生态农业科技研繁中心
打造绿色有机蔬菜,为百姓健康护航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德惠市福源特色生态农业科技研繁中心 打造有机蔬菜为健康护航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本着服务农业,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近日,笔者采访了德惠市福源特色生态农业科技研繁中心创始人总经理孙福仁。

德惠市福源特色生态农业科技研繁中心成立于2008年,位于德惠市大房身镇21公里处,厂房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高级农艺师2名,主营范围包括薯类、瓜果种子、种苗的研发、繁育,林牧种苗的研繁推广。

孙总说:“成立研繁中心目的就是为了让老百姓都能吃上有益身体健康的绿色蔬菜,为此打造‘种子研发种植基地+生产+加工+销售’的成熟产业链、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在内蒙古和省内搭建3600亩的基地,进行有机土豆和有机白菜种植,期间全部施用有机肥,从种到收全程可溯源,安全放心。”该研繁中心产业的发展,在带动当地经济进步的同时更促进了就业,目前已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研繁中心的产品主要以有机白菜和有机酸菜为主,酸菜采用传统工艺进行制作,酸爽可口,配备的溯源码让食客吃得健康、吃得安心。与此同时,研繁中心旗下的德惠市金豆马铃薯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省禾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对外提供脱毒种薯和商品薯以及相关产品,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诚信经营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产品获得第十届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金奖产品。

德惠市福源特色生态农业科技研繁中心取得如今的成果,期间经历了多次的技术难关。孙福仁表示,未来,研繁中心将继续研发绿色有机蔬菜,做好绿色有机产业,让更多人吃上健康的有机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