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安市安广镇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综合一体化服务 休闲度假好去处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大安市安广镇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为百姓提供休闲娱乐综合体

本网讯  明明报道  大安市安广镇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美丽富饶的大安市安广镇新荒村,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这里人杰地灵,是得天独厚的鱼米之乡,与新荒天然渔场遥相呼应,东邻全国闻名的月亮湖旅游区,北至洮儿河,交通运输四通八达,高速公路贯穿南北东西。

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大酒店,是休闲度假,举办婚礼庆典、生日聚会、大型会议等理想场所。酒店就餐大厅面积4000平方米,能容纳800人同时就餐,环境温馨,舒适优雅;酒店住宿部可承接入住400人;垂钓园面积5万平方米,可现场垂钓或对外售卖鱼类;建有养殖区500多平方米,原生态饲养,绿色健康;果蔬种植基地有多种果蔬,采用农家肥,天然无污染,5月份可代办西瓜销售,一天成车;生态园的产品一部分已进驻电商平台,并提供物流服务。

龙得水生态园由父子三代经营,总经理高平向笔者介绍了他的父亲高云飞。高云飞今年91岁,1946年参军,1980 年离休,回到家乡后打造了龙得水生态园。生态园是几代人的心血,期间虽然经历了波折,但初心不改,凭借军人的意志带领家人将生态园继续运营下去,也带动一方经济。目前,已安置就业18人。

大安市安广镇龙得水生态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几代人的坚守,更需要当地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不忘初心、任重道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未来,龙得水生态园将继续对外发展,全面招商,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考察合作。

招商电话:1389465856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