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岭县领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展种养循环农业 源头把控产品质量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长岭县领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展循环农业 促进产业发展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位于长岭县光明乡团结村G334国道680公里处的长岭县领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粮食收储贸易、玉米压片饲料加工,农业+互联网电商平台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公司。

长岭县领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表示,随着产业的发展,种养结合、循环经济、生态农业建设成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要素。公司成立了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的模式进行运营。合作社种植玉米、水稻、花生、西瓜等共计2000余亩,建有1个现代化猪场,对外年出栏商品猪4000头,年出栏种猪2000头。建有收储能力8万吨的粮库一座,完好仓容5万吨,日烘干能力达500吨。针对反刍动物,为提高牛羊的消化率,公司成立的玉米压片饲料加工车间,用自己的玉米进行生产加工,从源头把控质量,饲料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凭借上乘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好评。

公司多产业融合发展,形成规模化产业链,拥有注册商标“领垚”,同时拓宽销售渠道,产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与养殖企业、家庭农场、养殖户、饲料厂等合作,线上发展电商平台,拥有《中国绿色农产品经销商》电商平台和《中国生态农牧网》电商平台,并与苏宁易购平台、阿里巴巴平台合作,进一步推广自己的品牌及产品。

长岭县领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张总的带领下稳步向前发展,期间公司被评为“中国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单位”,成为中央电视台《信用档案》栏目组合作伙伴,在CCTV老故事频道、CCTV 农业农村频道播出。领垚商标被中国名优食品推广中心评选为“2019中国名优食品推广品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