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石人派出所打击捕杀野生动物违法犯罪
张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明文规定严禁捕食野生动物,为切实保护野生动物,严厉打击捕食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近日,白山市江源区石人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细致排查,并成功抓获捕杀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人。

3月6日13时许,石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捕杀野生动物进行排查工作中发现,石人镇头道阳岔村二社居民郑某家有被捕杀的国家野生保护动物,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郑某家中仓房里当场查获被捕杀的麻雀26只、松鸦1只、刺猬1只,捕鸟夹78个、野兔套45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依法移交至辖区森保大队立刑事案件展开调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