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疫情防控期间 长白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松劲
刘慧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序推进长白县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排查黑恶势力易发多发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问题线索,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强化税收监管,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移交反馈,严厉查处涉黑涉恶税案。通过走访就疫情防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环境。在显目位置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品,开启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税收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税收执法环境。

抓好复工复产环节,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政策宣传。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退缩,扫黑除恶不停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两手抓”“两促进”。

落实行业整治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进程。通过行业整治的逐个推进来巩固成效、扩大战果。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领域,逐一推进攻坚。推动专项斗争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行业治乱、长效常治等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