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疫情防控和蔬菜供应两不误
郭明月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蔬菜基地在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的同时,切实抓好冬春蔬菜生产,加大生产力度,想方设法增加产量,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不管疫情多么严重,也一定要让老百姓吃上新鲜、放心的蔬菜。”

位于九台区东湖街道的鑫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基地总经理王雷介绍,基地充分发挥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争取为老百姓提供最暖心的服务,最大限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蔬菜生产供应有序进行。

据了解,鑫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基地是东湖街道域内规模最大的冬季叶菜生产基地,基地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建有32栋日光温室大棚,日供应蔬菜2000斤左右。企业在街道的监督指导下,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到消杀、防范、生产、派送每个环节都依规开展。

“针对疫情期间销售难的问题,我们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东湖街道农业站站长陈伟说,街道多次与长春欧亚超市进行沟通,积极搭建蔬菜生产基地与大型超市的对接平台,同时通过组织媒体采风、企业团购、利用网络传播扩大知名度的方式,加大对蔬菜基地的宣传,确保蔬菜的正常供应和销售渠道畅通。

截止目前,鑫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基地已向市场供应香菜、菠菜、小白菜、臭菜等叶菜10000余斤,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蔬菜供应两不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