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人民法院全力做好保障为正常复工服好务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来源:


长白县人民法院积极服从服务于中心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任务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积极主动为顺利复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长白县人民法院复工后将测温枪放置于单位的各个入口处,由法警佩戴口罩和手套,手持红外线测温枪,对干警们逐个测温登记。配备足量的消毒液,定期做好了办公楼的消毒杀菌工作。在入口处放置免洗洗手液,方便干警与来院办理业务的群众消毒。因为法官办案免不了要接触当事人,为保障工作人员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多措并举,以最快速度和最合理的价格采了一批购口罩、防护服,为复工的法官干警提供最全面的保护。

image.png

除此之外,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对于外省返回长白需暂时隔离观察人员,在她们返长前就提前将原本在宿舍居住的干警调到其他地方住宿,腾出来的宿舍供返长干警隔离使用。不仅在宿舍区域放置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供隔离人员使用,还安排专人每天按时送餐。

image.png

为保障全院正常复工工作,避免食堂取餐造成人群聚集,对干警采取分餐制,每天按照用餐人数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核对,确保饭菜的合理供应,既保证食品的数量,又不至于造成浪费。

长白法院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诉讼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