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公检”联手,“野味”生命有保障
张俊增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来源:

3月9日,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临江森林公安分局桦树地区派出所、闹枝派出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普法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检察干警采取入户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商户和防控卡点的过往群众介绍,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非法猎捕、杀害、运输、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危害,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鼓励林区群众检举、揭发非法猎捕、杀害、运输、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嫌疑人,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效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

活动期间,悬挂条幅2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联合普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认识程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