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司法局开展“共抗疫情.法治先行”宣传活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日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乾安县司法局牵头组织执法执纪八个部门开展“共抗疫情,法治先行”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利法治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疫情,学习了法律,更理解和支持了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保障防控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法制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2万余份,受众500余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