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坚定理想信念 汲取智慧力量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鄢然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11月9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教材,对更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观看《征程》,干警们再一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做到主动学习、知行合一,真正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