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赤松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盛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来源:

image.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松镇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办好群众微小事、服务赤松大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金秋之际,青山村集体经济项目百合种植基地获得了大丰收,包村帮扶单位县政协在了解情况后,与镇村干部积极沟通达成一致意见,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组织20余人来到青山村帮助起百合,不误农时、助力增收。

骄阳下,一行人看着收获颇丰的百合感慨道:“这都是村集体经济的收益,咱们帮着赶紧起出来,就能抓紧时间出售获得收益,咱们看起来是小事,但是对于村民来说就是大事。”

群众之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只有心系群众,扎根群众,才能真正赢得群众的信赖和认可,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夕阳下,鲜艳的党旗散发着烈烈光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