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这场党日活动既“走实”又“走心”
杨立佳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舞民警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检查站党支部组织全站民警参观陈云同志故居,增强民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活动中,该站民警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进入各个展厅进行参观,一边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阅读革命文字记载,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民警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进动力,强化对党忠诚的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深刻认识到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