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深入学习领会 巩固整顿成效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鄢然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11月1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第五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及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五督导组的近期督导工作安排,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第五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把握好教育整顿重点工作和目标要求,厘清工作时间节点,在学习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学习成效落在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上。要结合“八个不放过”,逐一对照抓落实,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深入开展顽疾整治和问题线索核查处理。要全面系统推进建章立制,努力实现标本兼治、常治长效,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巩固和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要求,要对照郭声琨书记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五个方面”短板不足和全国第五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指出的“三个相对滞后”,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刨析问题成因,结合“八个不放过”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要对照督导组提出的“六个方面”工作建议,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强化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逐一落地落实。要倒排时间表,提前谋划工作,查漏补缺,确保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