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瞻仰烈士纪念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武小雅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全省法院“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下午,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和青工委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吴东亮的带领下,来到敦化市翰章广场开展“担当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特色宣讲,悼念缅怀陈翰章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聆听青年代表献词,全体干警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随后,大家近前瞻仰了纪念碑,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干警们参观了陈翰章烈士有关文史资料,感受革命先辈在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和先烈们热爱祖国、勇于献身、英勇无畏的崇高爱国主义情操和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陈翰章烈士纪念碑,干警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加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优良的作风和更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努力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