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宝成甜瓜采摘基地
种植绿色果蔬,吃出儿时味道
谭晓峰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梨树县宝成甜瓜采摘基地成立于2015年11月,在种植蔬菜瓜果的过程中,负责人唐宝成始终坚持传统方法种植,不使用化学类肥料、激素类药物,只为保证消费者能够吃到无公害的甜瓜、柿子、黄瓜等绿色食品。

今年,为更好地打造零农残食品,唐宝成经过多方考察学习,最终选择与内蒙古森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种植果蔬。采摘基地紧跟科技步伐,采用最权威的技术,让消费者吃到优质果实,吃出小时候的味道。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