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大辉采摘园
绿色蔬果琳琅满目 线上销售深受欢迎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0日,走进榆树市五棵树镇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大辉采摘园。外面大地白雪皑皑,冰冻如铁;大棚内温暖如春,绿色蔬果琳琅满目。

大辉采摘园投资1000余万元,建有高标准大棚52栋,其中种植草莓、小西红柿、水萝卜等多种小菜20栋。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还专门聘请一名懂技术、会管理的技术员。由于科学种植与管理,蔬果获得大丰收,经济效益可观。

目前,大辉采摘园安置当地农民就业42人。种植的草莓、小西红柿、小白菜、水萝卜、生菜等8个品种蔬果全都上市。由于是绿色食品,深受消费者欢迎。榆树市民带着老人,夫妻领着孩子,不顾天气寒冷,驱车来到采摘园采摘。

采摘园开园首日,草莓供不应求。一些市民通过微信线上订购,采摘园送货上门,受到消费者赞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