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
绿色蔬果琳琅满目 草莓销售火爆受欢迎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4月11日,走进榆树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鲜红的草莓、顶花带刺的黄瓜、嫩绿的小葱和韭菜、开花挂果的葡萄、西葫芦和甜瓜,吸引大批游客。

目前,榆树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养殖笨鸡350只、鹅40只,鱼塘水面0.4公顷。栽种的水果有6种:火龙果、葡萄、草莓、大樱桃、黄桃、香瓜。有大棚蔬菜12种:黄瓜、豆角、韭菜、西红柿、芹菜、油菜、大头菜、尖椒、青椒、茄菜、小葱、西葫芦。由于都是绿色蔬果,深受消费者青睐。草莓销售火热,截至4月11日,销售量已达3000余公斤。

榆树市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坐落在榆树市五棵树镇正义村兴隆沟屯,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榆树市较大的棚膜经济生产基地之一。合作社占地面积25公顷,有蔬果大棚52栋,绿色蔬菜远销北京、天津、石家庄等10多个大中城市。2018年,建起了榆树市首家草莓采摘园,填补了榆树没有采摘园的空白。种植的草莓、小西红柿和各种小菜深受消费者欢迎,经济效益逐年提高,为农民致富闯出一条新路。

榆树市兴隆农牧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周明辉,致富不忘扶贫,每年都从企业利润中拿出1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和贫困户,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赞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