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输送农业技术 搭建合作平台
记者 孙晓光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红星村位于农安县合隆镇西北8公里处,全村居民共计576户,人口2296人,劳动力1250人,幅员面积10.7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732公顷。

农田里一栋栋现代化的温室大棚分外气派。“我们村高标准推进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为现代农业发展筑牢地基。”村干部介绍说。

近日,吉林至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寿光市宜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前往红星村,为该村送农业技术,把“寿光模式”应用到这里。

吉林至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农业、康养休闲、智能化大数据、股权基金、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平台。“我们这次联合山东寿光的优质企业,是想把寿光种植蔬菜优秀经验引进红星村,打造我们吉林省有市场竞争力绿色农业自主品牌。”企业负责人介绍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